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23 14:38:07

巴黎奧運將首次 容許男運動員參加韻律泳

分享:
2024年巴黎奧運將首次容許男性運動員參與韻律泳比賽。(路透社)

2024年巴黎奧運將首次容許男性運動員參與韻律泳比賽。(路透社)

國際泳聯(FINA)在周四(22日)公布,在2024年的巴黎奧運會上,將首次接受男性運動員參與韻律泳項目。

有關的消息是得到國際奧委會批准後公布。在巴黎奧運會上,男運動員可參與韻律泳的團體賽,當中每隊可以有8名成員,當中包括最多2名的男性運動員參與。 FINA聲明表示:「對於那些為男運動員參與奧運會的先行者,這是值得慶祝的一日。」

男性運動員要到2015年才首次獲准參與世錦賽的韻律泳項目。國際泳聯會長Husain Al-Musallam指:「游泳運動是普及的,而男性亦證明了他們會是出色的韻律泳手。我期待在巴黎可以看到韻律泳進入一個新的次元,並與世界分享。對於將男性納入韻律泳是對於過去多年努力的人是最大的鼓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