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30 10:53:49

廣州城欠薪未解決被禁參賽 連累港將陳俊樂失業

分享:
港將陳俊樂曾效力中超廣州城。(網上圖片)

港將陳俊樂曾效力中超廣州城。(網上圖片)

在中國的金元足球走到盡頭之際,中國足協在周三(29日)宣布今年各級聯賽的准入名單。其中,原本有出戰中超聯賽資格的廣州城,未有出現在職業聯賽名單,據報是球會的欠薪問題未得解決,而效力廣州城的陳俊樂,即時成為自由身球員,將要尋找新球會落腳。

中國足協公布聯賽的准入名單,當中包括去年中甲冠軍昆山,去年中超護級成功的廣州城,以及已宣布解散的中超球會武漢長江以及降班的河北,4隊都未有取得准入資格,意味球隊不能參與新一季聯賽。內地傳媒表示,未能獲得參賽資格的球會,主要是涉及欠薪以及國際仲裁案件。其中原名廣州富力的廣州城,傳媒指是因為球會不想再辦下去而致函足協退出。

內地傳媒指,廣州城在昨日宣布前仍在進行訓練,不過現在已確定需要解散。早年已到中超效力廣州城的香港代表陳俊樂,據報已經成為了自由身球員,並且正尋找新東家落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