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09 04:31:28
日報

強鋒對決 曼城「大」戰熱刺

分享:
夏蘭特

夏蘭特

李察利臣

李察利臣

英超明晚深夜尾輪,將上演強鋒大戰,由衛冕曼城主場激鬥熱刺(11/09 00:30)。藍月今季鋒線換上神鋒艾寧夏蘭特掛帥,開季英超6戰入20球成英超No.1;而熱刺的三叉戟組合哈利卡尼、孫興民與李察利臣亦開始擦出火花,今場大有機會上演入球騷。

曼城今季加入正中鋒夏蘭特,放棄「偽9號」踢法,進攻火力更上層樓,尤其該挪威射手入球能力非凡,連同剛戰歐聯以4比0大炒西維爾之戰梅開二度,開季後為曼城在正式比賽上陣7場攻入12球。藍月的控球主攻踢法可為他們帶來優勢,但面對擅長反擊踢法的球隊則要小心;而曼城上季英超便遭反擊強勁的熱刺「雙殺」,主隊不可不防。

熱刺今季在鋒線加入李察利臣後,即使孫興民暫時仍未尋回射門鞋,仍能取得佳績,與曼城在英超同是6戰4勝2和,躋身三甲。熱刺剛戰歐聯李察利臣梅開二度擊敗馬賽,而在頻密賽程下,主帥干地表示關心球員休息問題:「休息多一日或少一日,便可以改變你的命運,令你失分。我們與曼城的大戰非常重要,但哥迪奧拿(曼城主帥)那邊有多一日休息,這就是分別,現在我們只有盡量休息及盡快復原。」

Ad Block
李察利臣

李察利臣歐聯戰梅開二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