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7 04:29:18
日報

強陣挽聲望 三獅激戰德軍

分享:

歐國聯繼續密密踢,香港時間周二深夜又上演大戰,由A3組的德國在安聯球場迎戰英格蘭(08/06 02:45)。主隊為報去年歐國盃敗辱,戰意必盛;不過「三獅兵團」英格蘭上仗表現不滯喪師匈牙利,今場必以最強陣容出擊,圖挽聲望。

今場將是英格蘭自2001年以來首次到訪慕尼黑,該隊當年在舊的奧運場館以5比1大破德國,不過領隊修夫基先警告英格蘭國家隊球迷,在當地要守規矩,以避免國家隊受負面影響。安聯球場約3千5百張客隊門票早已售罄,但預計不少沒有球票在手的英迷,將會在賽前湧入巴伐利亞。他說:「我們只能帶出正面訊息,然後靠球迷自律。」比賽場內將會禁止售賣酒精飲品,但市內則沒有這項禁制。

Ad Block
哈利卡尼

哈利卡尼肩負入球重任。

梅拿

老將梅拿上仗繼續領軍。

夏維斯

夏維斯(右)今仗或擔正。

基亞利殊

基亞利殊

前線組合變陣求勝

英格蘭今場當然希望可以集中精神應戰,該隊歐國聯首輪作客以0比1受挫匈牙利,錄得自去年歐國盃決賽互射12碼不敵意大利以來,首場敗仗;修夫基歸咎於天氣炎熱及球員疲累所致,今場將必定以最強陣容出戰,避免球隊錄得自2018年7月以來,國際賽首次連敗。上仗擔正的「新丁」查洛保雲及翼衛占士祖斯甸將會退回後備席,並由史達寧及布卡約沙卡頂上、基亞利殊代美臣蒙特輔助攻堅,史東斯復任正選跟哈利馬古尼及基爾獲加合組3中堅。箭頭仍續用哈利卡尼,而上仗坐冷板凳的譚美阿巴謙隨時候命,三獅陣容極具競爭力。

占士祖斯甸,查洛保雲

英軍新成員占士祖斯甸及查洛保雲,在操練時手持「CAP帽」。

費歷克:看看可走多遠

對手德國上仗強陣出擊,結果僅憑中場甘美治入球,以1比1逼和主場的意大利,保住主帥費歷克上任以來10場不敗紀錄,但該隊去年歐國盃16強曾作客以0比2不敵英格蘭出局,今場在地頭出擊,當然希望雪恥。費歷克賽前對本月的歐國聯充滿期望,並說:「在世盃前有歐國聯比賽,正好看看我們能走多遠,然後在剩下的9至11月期間,還可看看己隊可以再做甚麼。」箭頭迪姆華拿上仗踢足全場,今場或由夏維斯擔正,新星盧卡斯尼美查,今場或受重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