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9 04:30:19
日報

後備登場火速中三元 孫興民:足球很瘋狂

分享:
孫興民

上屆以23球與穆罕默德沙拿分享英超金靴獎的孫興民,今屆首6場英超無入球,而剛戰更被貶後備;結果孫興民十分爭氣,在下半場中段換入後,僅花約13分鐘,便以3記妙絕射門,打破個人今屆入球荒兼完成個人在英超第3次帽子戲法,助熱刺6比2大炒李斯特城。在阿仙奴3比0挫賓福特重登榜首後,與曼城同得17分的熱刺,於聯賽榜分列第二及第三位。

Ad Block
孫興民

孫興民先以右腳遠射開齋。

孫興民

孫興民今季首次「連中三元」,未有激烈慶祝。

賽前累計今屆英超17次射門仍交白卷的孫興民,卻是自2017年以來,首次以後備身份在英超入波。他賽後說:「感覺美妙,我難以置信(入波),所有挫敗、失望及負面感覺一掃而空。足球有時很瘋狂,有時射極不入,有時入三球,今場已改變一切。我在困難時刻學懂很多,當機會來臨時,要更加努力。」

已30歲的「孫仔」在今仗59分鐘入替李察利臣,當時球隊領先3比2,他戰至73分鐘在禁區外先以右腳射入世界波,之後再在相近位置以左腳再建一功,最後接應賀積查治傳送,殺入禁區勁射埋齋,經VAR覆核判未有越位,入球有效。賽後有球迷指此子未有興奮地慶祝,似回應被領隊干地貶為後備而不快,但他說:「老實說,我有點情緒化。我感到自己之前的表現有負隊友及球迷的支持,他們一直在支持我。」

至於干地賽後表明,「孫仔」及今場亦有建功的王牌前鋒哈利卡尼,往後日子都可能輪換當後備。干地說:「未來12場比賽,我們在適當時候會作出輪換,我每一個誠實的決定都是希望贏波,令己隊球員在最佳狀態下,為球隊踢出最佳表現。」

李斯特城

李城錄「6連敗」。

羅渣士稱喜歡面對挑戰

錄得英超6連敗的李斯特城,是自2014年11月至12月期間,在前領隊皮亞臣麾下的首次差劣走勢。領隊羅渣士矢言仍有信心扭轉過來,他說:「我喜歡這個領隊生涯中未遇過的挑戰,我肯定希望繼續下去。頭7場,我們作客熱刺、阿仙奴、車路士;主場鬥曼聯,而當中有些比賽應可贏波……無論如何,我對班主極之尊重,自從我上任後,他們給予巨大的支持。班主會做他們應該做的,我不是傻的,我知道足球這回事。」

孫興民 孫興民 孫興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