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1-29 19:09:14

德勤稱國際女子體育賽事 料明年收入突破10億英鎊

分享:
國際會計師德勤估計,女子體育收益明年突破10億英鎊。(路透社)

國際會計師德勤估計,女子體育收益明年突破10億英鎊。(路透社)

隨着女子職業運動的關注增加,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德勤估計,明年全球女子精英體育的收入,將首次突破10億英鎊。

德勤指,隨着今年女子世界盃的帶動,預計明年女子體育的收入會達到10.2億英鎊。當中足球佔4.39億英鎊,而籃球會是第2最高收入的項目,達2.8億英鎊。有關的估計以比賽日、轉播費用以及商業收益估算。而德勤之前的估計,今年的女子體育收入為7.718億英鎊,去年則是5.554億英鎊。

當中北美地區仍佔最大的份額,達52%,而歐洲雖然排第2,但只佔14%。英國的女子體育信託基金調查指,女子世界盃有助提升女子體育在英國的收視率。而今年的女子六國欖球賽,亦吸引了過千萬小時的收看時間,是賽事以來最高。德勤指,全球的女子體育將會有顯著的增長,而且女子體育將會成為獨立的產品,並與男子運動有更明顯的不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