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12 04:30:00
日報

德國挫烏克蘭獲歐國聯首勝

分享:

歐洲國家聯賽A4組賽事,有拜仁慕尼黑及RB萊比錫球員回歸的德國作客以2比1挫烏克蘭,終於在這項賽事打開勝利之門。今仗有2萬人入場觀戰,馬菲亞斯真達(圖)於20分鐘接應魯迪格地波傳中射入,為德國先開紀錄。換邊後4分鐘,今仗作出多次撲救的主隊門將布斯真「燒鬚」接球甩手,哥列斯卡頂入空門成2比0。馬利路夫斯基於76分鐘操刀射入12碼為主隊追回一球,但德國最終保住2比1勝果。德國主帥路維賽後表示:「我當然對贏波感到高興,但我們大可領先三、四球。有些時候,我們太易失掉皮球,但總括來說球隊表現紮實,令對手沒有太多機會。」
 

同組的西班牙則憑奧耶沙巴爾把握對方失誤建功,在主場小勝瑞士1比0,以7分排小組榜首,領先次席的德國2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