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04 04:30:24
日報

德甲|哈利卡尼食白果 拜仁靠新星險勝

分享:
德甲 泰爾

泰爾

德甲 卡尼

卡尼

英格蘭王牌前鋒哈利卡尼(Harry Kane),雖然剛戰德甲入球交白卷,但所效力的班霸拜仁慕尼黑仍能後來居上,2比1打敗主場的慕遜加柏,開季聯賽3戰全勝。

以1億英鎊(約9.88億港元)轉會費由熱刺登陸德甲的卡尼,頭兩仗共交3入球1助攻,但球隊在德甲第3輪卻陷入苦戰,上半場先被對手日本中堅板倉滉頭槌攻陷,易邊後先由利萊辛尼(Leory Sane)扳平,而戰至87分鐘才由後備出場的18歲法國新星前鋒泰爾(Mathys Tel),藉角球攻勢頭槌絕殺對手。哈利卡尼今戰幾乎踢足全場,但未有重要建樹,但拜仁不計一記烏龍球,本屆3戰8個聯賽入球,全由上述3位球員包辦。

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賽後說:「己隊上半場有點凌亂,但下半場推進更流暢、更具侵略性及控制戰局,在對方禁區極具威脅。我們踢出開季以來最佳的半場,製造足夠的攻門及值得贏波,開季3戰全勝的感覺非常好。」拜仁今戰亦結束對上5次正式比賽交手,不勝慕遜加柏的走勢;而在國際賽檔期後的首戰德甲(9月16日02:30),將被安排主場鬥另一開季3戰全勝的利華古遜,合演重量級大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