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03 04:30:20
日報

德甲|多蒙特撼RB萊比錫 爭十連勝搶榜首

分享:
馬高列奧斯 比寧咸 施巴斯坦賀拿

德甲爭霸今屆異常激烈,今輪打頭陣由兩大前列分子對決,主場的多蒙特今晚香港時間深夜,只要打敗作客的RB萊比錫,不但可以壓過同分的班霸拜仁慕尼黑,一嘗榜首滋味,更可寫下世盃復賽後,正式賽事10戰全勝的超強戰績。

上屆完成德甲十連霸的拜仁慕尼黑,今屆表現反覆欠霸氣,造就之前柏林聯、RB萊比錫及近期最火熱的多蒙特伺機崛起,形成群雄爭霸格局。之前曾任多蒙特助教、技術總監的現時主教練泰斯,今季上任教出彩虹,球會正度過最關鍵的一星期;如果今場主場打敗由前帥馬高羅斯執教的RB萊比錫,雙方差距會拉開至7分,順勢重擊對方的爭霸夢。在歐聯16強首回合領先1比0的多蒙特,下周二深夜又會在次回合作客車路士,兩場大戰對多軍今季前途極為關鍵。

法迪奧(右) 迪姆華拿 科斯貝治 馬高列奧斯 比寧咸 泰斯
德甲第23輪賽事

德甲第23輪賽事 (周五至下周日)

主隊原本大勇的「快馬」艾迪耶米,今場仍要養傷;但翼鋒祖利安白蘭特上輪鬥賀芬咸奠勝後,已連續4場聯賽取得入球,配合箭頭施巴斯坦賀拿、年輕翼鋒拜洛吉頓斯及攻中馬高列奧斯,火力不俗,今夜當然有力打破近3次聯賽對賽全敗的魔咒。

對手RB萊比錫之前連失5分,可幸近期回勇,歐聯逼和曼城,聯賽連勝禾夫斯堡及法蘭克福;若今場作客贏波,可收窄至跟榜首拜仁只有1分及多賽1場的差距。德國前鋒迪姆華拿及瑞典殺手科斯貝治,上輪同交出1入球1助攻,俱在勇態,配合葡兵箭頭安達施華及匈牙利好手蘇保斯拉爾,這個多國攻擊組合,將會全力考驗近期極穩的主隊防線。

Ad Block

本輪前以得球差壓倒多蒙特排榜首的拜仁,明晚深夜才作客出戰護級分子史特加;兩軍近2次德甲交手俱和2比2,近3戰作客共失5分的拜仁,難掉以輕心。(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