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30 10:03:57

德甲|沙比阿朗素下季留效利華古遜 利物浦拜仁撬人夢碎

分享:
德甲利華古遜主帥沙比阿朗素(Xabi Alonso)周五證實下季留效(網上圖片)

德甲利華古遜主帥沙比阿朗素(Xabi Alonso)周五證實下季留效(網上圖片)

德甲利華古遜主帥沙比阿朗素(Xabi Alonso)周五證實下季留效,意味利物浦和拜仁慕尼黑撬人失敗,沙比表示,兩支球隊都是他效力過並尊重的球會,與自己有很強聯繫,但他堅信留在利華古遜是正確決定,希望可以與球員及利華古遜共同不斷成長:「近日有關我未來去向的傳聞很多,今個球季我一直很忙碌和專注,希望國際賽後情況會好一些,所以與球會高層開了一個很好的會議,並決定繼續留在利華古遜任教。我相信這裏是我發展教練事業的好地方,亦感受到這裏的環境最有利我成為好教練。」

高普理解阿朗素決定

執教利物浦將近9年的高普,上月宣布將在今夏約滿後離任,外界一直盛傳今季帶領利華古遜未嘗一敗的紅軍名宿沙比阿朗素是會方尋求替代的頭號目標。對於沙比阿朗素決定留效利華古遜的決定,高普坦言自己亦是過來人,表示理解:「我曾經有過阿朗素現在的經歷,當時與他作出相同的決定,之後一直沒後悔,沙比在利華古遜擁有一支很強的隊伍,相信明年可以繼續保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