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0 11:57:41

德甲︱迪姆華拿回歸萊比錫 斯洛文尼亞新星來季加盟

分享:
迪姆華拿重返RB萊比錫。(路透社)

迪姆華拿重返RB萊比錫。(路透社)

紅牛集團的德國旗艦球會RB萊比錫,就落實簽得球隊的德國國腳迪姆華拿(Timo Werner)回歸德甲,而球會亦確認,在姊妹球會薩爾斯堡紅牛的19歲斯洛文尼亞新星施斯高(Benjamin Sesko)將會在來年加盟。

2年前以4,500萬英鎊從萊比錫轉投英超車路士,華拿在過去兩季於車路士都沒有取得成功。並以當年約一半的轉會費2,500萬英鎊(約2.37億港元)被賣回萊比錫。26歲的華拿與萊比錫簽約4年至2026年季尾。

華拿在車路士兩季上陣89次,取得23個入球及1次的歐聯冠軍,然而他在萊比錫的4年,更上陣159場入95球。華拿在英超被視為「水貨」,兩個球季只取得10個英超聯賽入球。

車路士又要與PSG爭科芬拿

另外萊比錫亦宣布,同屬紅牛集團的薩爾斯堡紅牛新星施斯高,會在2023年的夏天加盟。19歲的施斯高今夏獲得多支歐洲球會的注意,當中包括曼聯。然而萊比錫在擁有「先天優勢」之下,已落實與施斯高簽約5年至2028年。

至於今季增兵緩慢的車路士,在放走華拿後,仍希望獲得李斯特城的守將韋斯利科芬拿(Wesley Fofana),然而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卻亦有打算與車路士爭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