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27 11:53:31

意大利盃︱國際米蘭次回合1球挫祖雲達斯 連續兩年打入決賽

分享:
迪馬高為國米攻入唯一入球。(路透社)

迪馬高為國米攻入唯一入球。(路透社)

國際米蘭率先打入意大利盃的決賽,在周三(26日)的次回合賽事,國米藉費達歷高迪馬高(Federico Dimarco)的入球,以1:0擊敗祖雲達斯,兩回合贏2:1打入決賽。這是國米繼去年奪冠後,再次晉身這項盃賽決賽。

雙方首回合打成1:1,次回合在國米的聖西路球場舉行,迪馬高在15分鐘接應尼高路巴列拿(Nicolo Barella)傳送,為球隊取得領先。國米之後都有機會擴大優勢,不過拿達路馬天尼斯(Lautaro Martínez)的多番攻門都無功而還,迪斯高(Edin Dzeko)下半場的射門雖然破網,但因越位而無效。而國米之後換入比利時前鋒的盧卡古(Romelu Lukaku),但也無法為球隊取得入球,國米最終僅以1球小勝。

國米上屆在決賽擊敗祖雲達斯奪標,而球隊今屆的決賽將面對費倫天拿或克雷莫納,費倫天拿在首回合領先2:0。

Ad Block
國米意大利盃四強次回合1:0小勝祖雲違斯。(路透社) 國米意大利盃四強次回合1:0小勝祖雲違斯。(路透社) 國米意大利盃四強次回合1:0小勝祖雲違斯。(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