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29 11:54:57

意甲︱AC米蘭挫祖雲達斯 鎖定來季歐聯

分享:
基奧特一箭定江山,為AC米蘭擊敗祖雲達斯。(路透社)

基奧特一箭定江山,為AC米蘭擊敗祖雲達斯。(路透社)

今季的歐聯四強份子的AC米蘭,提早一輪鎖定來季的歐聯資格。球隊在意甲聯賽,憑基奧特(Olivier Giroud)的頭槌一箭定江山,以1:0擊敗祖雲達斯,成功取得明年的歐聯席位。

原本有機會以聯賽亞軍,取得來年歐聯的祖雲達斯,在意大利法院就他們的造假帳案再判決後,球隊仍要被扣10分,令他們聯賽跌出前6名,然而在數字上他們本來仍有爭取到歐聯或歐洲賽的資格,可是球隊卻接連失利。在周日(28日)主場迎戰AC,球隊似乎仍未有起色,更在40分鐘被基奧特接應隊友卡拿比亞(Davide Calabria)的傳中頂遠柱,令米蘭成功取勝。

米蘭贏波之後,以67分排聯賽第4,與第5的阿特蘭大相差6分,已肯定取得來季歐聯席位,而祖雲達斯只有59分,與第6的羅馬只差1分,不過由於意甲在3個歐洲賽事都晉級決賽,斑馬兵團仍有機會取得來年的歐洲賽事資格。

Ad Block
米蘭擊敗祖雲達斯鎖定歐聯席位。(路透社) 米蘭擊敗祖雲達斯鎖定歐聯席位。(路透社) 米蘭擊敗祖雲達斯鎖定歐聯席位。(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