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23 17:16:07

意甲|A米隔11年再登王座 主帥被偷冠軍獎牌

分享:
AC米蘭事隔11年再登意甲王座

AC米蘭事隔11年再登意甲王座。

曾為國際米蘭主帥的皮奧利,在兩年多前接手「紅黑兵團」AC米蘭時,不得球迷歡心;但他在本屆意甲煞科日帶領球隊,大炒主場的薩斯索羅3比0後,事隔11年再登意甲王座,吐氣揚眉。不過皮奧利賽後卻聲稱在場內被偷去冠軍獎牌,要非常無癮地返回米蘭。

這位56歲的意國戰術大師,賽後並從球會名宿、技術總監馬甸尼,接過本屆意甲最佳教練獎,他說:「有人從我的頸上偷走冠軍獎牌,如果可以上訴,我會感到高興。這是我唯一的一個。」不過意甲賽會得悉事件後,迅速在社交媒體推特表示:「皮奧利先生,請不要擔心,我們明天會再給你一枚。」

基奧特煞科日梅開二度

回說賽場,35歲的基奧特煞科日梅開二度,助A米大炒薩斯索羅,個人更成為首季加盟意甲最老攻入超過10球的好手;當然同場交出全部3個助攻的拉菲爾利亞奧功不可沒,最終球會以2分優勢,壓倒同日主場大勝森多利亞的國際米蘭,不但粉碎宿敵的衛冕夢,更追至跟對手同為19次奪得意甲錦標,僅次於36次的祖雲達斯。

伊巴謙莫域上台捧意甲冠軍獎盃 伊巴謙莫域開香檳慶祝 35歲的基奧特煞科日梅開二度 米蘭主教座堂廣場迫滿慶祝的球迷 AC米蘭主帥皮奧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