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16 12:56:51

意甲︱兩球擊敗阿特蘭大 AC米蘭距離冠軍只差1分

分享:
AC米蘭慶祝主場擊敗阿特蘭大。(路透社)

AC米蘭慶祝主場擊敗阿特蘭大。(路透社)

意甲的AC米蘭爭取11年來的首個聯賽冠軍,只餘1分。在周日(15日)的聯賽,主場以2:0擊敗阿特蘭大,與之席的國際米蘭雖然有2分的距離,但因為對賽成績較佳,故最後一仗只需賽和也能奪得意甲冠軍。

賽前與國米仍然保持2分距離,米蘭要奪回失落11年的聯賽冠軍,今場贏波就可以「拿着半隻杯耳」。不過紅黑兵團仍要到下半場才由拉菲爾利亞奧(Rafael Leao)把握機會突破阿特蘭大的防線,為球隊取得領先。而到75分鐘,迪奧靴南迪斯(Theo Hernandez)中場無人能阻止之下起腳,為米蘭射成2:0完場。

至於爭取衞冕的國米,雖然同日亦以3:1作客擊敗卡利亞里,但因為對賽成績不及AC米蘭,在聯賽煞科戰,米蘭只需要作客賽和薩斯索羅,也可以奪得冠軍。而國米的煞科戰,對手會是森多利亞。

Ad Block
國米3:1擊敗卡利亞里。(路透社)

國米3:1擊敗卡利亞里。(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