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26 12:24:17

意甲|國際米蘭作客大破萊切 AC米蘭對阿特蘭大失分爭標渺茫(附比賽精華)

分享:
拿達路馬天尼斯梅開二度,協助國際米蘭大勝萊切。(路透社)

拿達路馬天尼斯梅開二度,協助國際米蘭大勝萊切。(路透社)

國際米蘭爭取4年來第2個意甲冠軍再進一步,球隊在周日(25日)作客憑拿達路馬天尼斯(Lautaro Martinez)梅開二度,以4:0擊敗萊切。而同市的AC米蘭,作客被阿特蘭大迫和,與國米拉開13分差距,並多打一場,爭標希望變得渺茫。

在歐聯的16強首回合擊敗了馬德里體育會,國米在聯賽面對只是中下游的萊切。在15分鐘就由拿達路馬天尼斯射入在意甲的第100個入球,也為國米打開紀錄。下半場大衛法迪斯(Davide Frattesi)在54分鐘,為國米將比數拉開。而2分鐘後,拿達路馬天尼斯再建一功,將比數擴大,加上迪維積(Stefan de Vrij)在67分鐘的頭槌破網,讓國際米蘭大勝4:0,在聯賽以66分領先。

法迪斯為國米射成2:0。(路透社) 迪維積為國米頂成4:0。(路透社) 國際米蘭4:0擊敗萊切。(路透社) 國際米蘭4:0擊敗萊切。(路透社) 拿達路馬天尼斯梅開二度,帶領國米大勝。(路透社)

祖雲達斯險勝下游費辛隆尼

至於聯賽次席的祖雲達斯,在較早舉行的另一場聯賽,面對同樣下游的費辛隆尼就打得比較辛苦。球隊雖然先由杜辛華荷域(Dusan Vlahovic)先開紀錄,可是作客的費辛隆尼之後連入兩球,在上半場反超前,祖雲達斯之後靠華荷域的梅開二度,半場踢平2:2。下半場的大部份時間雙方未有入球,直到補時的5分鐘,魯加尼(Daniele Rugani)為祖雲達斯攻入致射一球,讓老婦人以3:2擊敗對手,聯賽維持以9分落後國米,並且多打一場。

而AC米蘭在周日壓軸登場,在主場面對阿特蘭大,拉菲爾利亞奧(Rafael Leao)在3分鐘已經為球隊領先。不過球隊在42分鐘輸12碼,阿特蘭大由古普美拿斯(Teun Koopmeiners)射入追平,最終米蘭以1:1賽和聯賽第5位的阿特蘭大。

Ad Block
阿特蘭大的12碼,迫和AC米蘭。(路透社) 魯加尼為祖雲達斯攻入再反先一球。(路透社) AC米蘭與阿特蘭大踢平1:1。(路透社) 祖雲達斯3:2擊敗費辛隆尼。(路透社) AC米蘭與阿特蘭大踢平1:1。(路透社) 祖雲達斯3:2擊敗費辛隆尼。(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