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3 04:30:04
日報

意甲|拿玻里迎擊祖雲達斯 榜首大戰矛盾對決

分享:
意甲|拿玻里迎擊祖雲達斯 榜首大戰矛盾對決 意甲|拿玻里迎擊祖雲達斯 榜首大戰矛盾對決 意甲|拿玻里迎擊祖雲達斯 榜首大戰矛盾對決

意甲周五晚上演獨腳戲,難得的超重量級榜首對決,由「一哥」拿玻里迎戰次席的祖雲達斯。拿玻里是意甲火力最強球隊,「斑馬兵團」則是最強防守隊伍,今場是頂級「矛盾」對決。賽前拿玻里主帥史巴列堤大讚球員開始成熟,懂得用腦踢波,對爭勝充滿信心。

拿玻里這支意甲「一哥」今季在聯賽及歐聯共出戰23場入59球,是歐洲5大聯賽其中一支進攻最悅目球隊,聯賽17戰入39球的火力亦冠絕意甲。陣內兩大射手域陀奧森漢與新兵基華拉斯基利亞合作無間,在聯賽合共交出16個入球,威脅力極強。

球隊上仗擊敗森多利亞後,主帥史巴列堤滿意表示:「我見到一支很成熟的球隊,在球賽中小心思考;假如我們在比賽中情緒波動,賽事便會變得複雜,但我們懂得用腦去比賽,戰果便毋須擔心。」拿玻里今場可繼續強陣出擊,上仗取代施連斯基在中場「派牌」的艾利夫艾馬斯,繼續擔正。
 

Ad Block
意甲|拿玻里迎擊祖雲達斯 榜首大戰矛盾對決

意甲第18輪賽事 (周五至下周一)

祖雲達斯意甲8連勝

現落後拿玻里7分的祖雲達斯已走出季初頹勢,連同歇冬後兩場聯賽,在意甲已8連勝,期間更不失一球;「斑馬兵團」開季至今聯賽17戰僅失7球,是意甲史上同期第2佳防守,成為今屆爭標最強後盾。當然,祖雲達斯近期傷兵不少,尤其防線在老將邦路斯缺陣下,今場更有迪施基利奧與基爾臣比爾馬同時因傷上陣成疑;球隊上仗以左閘阿歷士辛度頂替中堅之位,預計這位巴西國腳今場又要做「替工」,但依然可信。
客軍亦有「天使」迪馬利亞在前線繼續支援箭頭摩斯堅恩,傷愈的費達歷高基艾沙狀態逐漸回勇,「斑馬兵團」今場以守為攻,面對強悍的拿玻里亦不落下風,勢必合演精彩好戲。(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