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06 12:31:09

意甲︱摩斯堅恩上陣40秒被逐 祖雲達斯1球負羅馬

分享:
文仙尼的入球為羅馬擊敗祖雲達斯。(路透社)

文仙尼的入球為羅馬擊敗祖雲達斯。(路透社)

在意甲被扣分的祖雲達斯,在聯賽爭取歐洲賽資格繼續受到打擊。向愛華頓借用的摩斯堅恩(Moise Kean)末段後備上陣,卻因為與對手衝突,入場只40秒就領紅牌被逐,而祖雲達斯亦以0:1不敵主場的羅馬,來季很大機會無緣歐洲賽。

因為造假帳案而被扣15分的祖記,由爭取歐聯資格被踢至中游位置,若來年缺乏歐洲賽的資格,或令球隊的財政雪上加霜。今仗面對聯賽第4位的羅馬,上半場卻只能與對手打平。

Ad Block
堅恩上陣40秒領紅。

堅恩上陣40秒領紅。

換邊後,羅馬憑基安盧卡文仙尼(Gianluca Mancini)在禁區頂的遠射,為球隊先開紀錄。而之後祖雲達斯雖然希望扳平,不過一直都苦無對策。在補時階段,祖記換入堅恩希望增強攻力,可是他上陣與對手一次糾纏時,拉着對手的球衣,並在暫停後出腳踢向對手,被球證立即將紅牌驅逐,亦令祖雲達斯餘下補時只能打少個,最終羅馬主場1:0擊敗祖雲達斯。

祖記7場不敗斷纜

贏波的羅馬以47分排聯賽第4,仍有晉身歐聯的機會,相反祖雲達斯以35分排聯賽的第8位,與第6歐協聯資格的阿特蘭大有7分差距,同時終止球隊的7場不敗走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