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31 11:10:57

意甲︱祖雲達斯賠600萬求和 避免再被扣分

分享:
祖雲達斯與意大利足協達成和解協議。(路透社)

祖雲達斯與意大利足協達成和解協議。(路透社)

意甲球會祖雲達斯與意大利足協達成和解協議,老婦人將會向足協支付71.8萬歐元(約601萬港元)的罰款,作為有關虛報球員薪酬事件的懲處,以避免再次遭受扣分。

祖雲達斯早前因為球會的偽造帳目的事宜,而遭到懲處,被意大利法院判處扣10分的處分,然而所涉及的僅屬於轉會費方面的調查,當局因為造假帳的案件分為轉會費及球員薪酬兩方面調查。在有關和解協議後,意大利當局將會結束有關的調查,令祖雲達斯僅需被扣10分。

球會表示,有關的協議令球隊得到明確的結果,並為球會的緊張以及不穩定狀況獲得解決。同時令主帥的艾歷尼(Massimiliano Allegri)以及球員可以專注在來季的賽事。

祖雲達斯就造假帳案,原本被意大利判處扣15分,之後上訴法院推翻原有裁決,發還重審後,最高體育法庭本月仍判斑馬兵團有罪,不過改為扣10分。而祖雲達斯因此由原本聯賽次席的位置,跌至目前的第7名,但餘下一周的聯賽,球會仍然有機會爭取歐霸盃或歐協聯的參賽資格。球隊下周日(4日)煞科會作客烏甸尼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