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6 12:12:10

意甲︱米蘭打吡國米1球小勝 衞冕AC米蘭跌落第5

分享:
拿達路馬天尼斯為國米攻入致勝入球。(路透社)

拿達路馬天尼斯為國米攻入致勝入球。(路透社)

上季意甲冠軍的AC米蘭,在今季爭取歐聯席位也不容易。在周日(5日)意甲聯賽的米蘭市打吡戰,國際米蘭藉拿達路馬天尼斯(Lautaro Martinez)的頭槌,以1:0擊敗A米。令米蘭落敗後跌落聯賽的第5位。

聯賽的首循環,A米以3:2擊敗國米。不過在沙特阿拉伯舉行的意大利超級盃,國米就大勝一仗。兩支米蘭球會在半個月後在聖西路再相逢。國米34分鐘,由拿達路馬天尼斯接應角球頂入,令國米取得領先。

雖然拿達路馬天尼斯與盧卡古(Romelu Lukaku)之後再有機會擴大比數,不過兩球都被球證推翻。不過國米仍保持1:0的擊敗A米,國米雖然排在聯賽的次席,但與榜首的拿玻里仍有13分的距離,而AC米蘭就以38分,與拉素及阿特蘭大同分,但因為得失球差而排在第5。

Ad Block
國米1:0擊敗AC米蘭。(路透社) 拿達路馬天尼斯接應角球頂入。(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