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30 12:44:30

意甲︱羅馬日本遊 讓甘貝拿大開眼界

分享:
意甲的羅馬到日本進行友賽。(美聯社)

意甲的羅馬到日本進行友賽。(美聯社)

日本開關,在吸引的景色之下,不少香港人都早已買機票「返鄉下」。而意甲的羅馬,也趁着世界盃期間,前往日本友賽。在與橫濱水手友賽後,羅馬一眾球員獲准在東京旅行,而陣中的阿爾巴尼亞國腳甘貝拿(Marash Kumbulla)首次到訪日本就相當驚訝,指在日本的經驗令他相當大開眼界。

今屆世界盃在季中舉行,不少德國及意大利球會藉機在這個時間東遊,其中德甲的法蘭克福就去日本,而多蒙特就造訪新加坡與馬來西亞,至於意甲的羅馬,就選擇去日本,並先後在上周五(25日)及周二(29日)晚與名古屋鯨魚及應屆日職冠軍的橫濱水手友賽。兩場分別踢平0:0及3:3。

在比賽過後,羅馬球員獲准外出遊玩。其中甘貝拿先後去過澀谷以及秋葉原閒逛。可能這位22歲青年是首次去日本,他在Instagram上表示:「不僅是足球,還是一種新的美麗文化的發現。」似乎他也感受到大家對日本旅行的熱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