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6 12:47:07

意甲︱迪馬利亞地標戰建功 祖雲達斯3球贏薩斯索羅

分享:
迪馬利亞在意甲首戰建功。(路透社)

迪馬利亞在意甲首戰建功。(路透社)

今季陣容改變不少的祖雲達斯,在新球季有好開始。憑「天使」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在首次意甲上陣入球之下,加上杜辛華荷域(Dusan Vlahovic)的梅開二度,祖雲達斯主場以3:0擊敗薩斯索羅。

34歲才轉戰意甲,迪馬利亞在首場比賽就取得入球。他在26分鐘接應隊友傳中,窩利彈地笠入,為斑馬兵團取得領先。加上華荷域在45分鐘搏得12碼,他親自主射,為祖雲達斯半場拉開至2:0。下半場開賽僅5分鐘,華荷域再把握對手一次的失誤,近門補射為老婦人將比數拉開至3:0,而祖雲達斯亦以這個比數完場。

完場後,華荷域被問到與迪馬利亞的合作:「問我與迪馬利亞上陣的感覺?這是無與倫比的感覺,這是很高興能與這樣的錦標球員比賽,我感謝他的助攻。重要是球隊贏我比賽,他打了一場非凡的比賽。」

Ad Block
祖雲達斯3:0大勝薩斯索羅。(路透社) 華荷域為祖雲達斯射入12碼。(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