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28 04:29:58
日報

意甲|迪馬利亞大勇 祖雲達斯勢贏都靈打吡

分享:
迪馬利亞

迪馬利亞

近期回勇的祖雲達斯,香港時間今晚深夜在都靈打吡迎戰拖連奴時(01/03 03:45),力圖證明其傳統意甲勁旅地位。

「班馬兵團」祖雲達斯雖然早前被意甲賽會因財務違規扣15分,但戰意不減;意盃入4強後,歐霸盃反勝南特入16強,延續近期強勢。據統計今季十大歐洲聯賽,祖雲達斯僅次西甲巴塞隆拿(16場),錄得14場不失球勝仗,包括近3場聯賽全勝兼0失球。祖雲達斯在意甲扣分後,暫仍以1分壓倒今場老對手拖連奴,排第8,比第6的阿特蘭大少9分及少賽1場,要後上爭歐洲賽席位亦非不可能任務。

Ad Block
迪馬利亞 華荷域 基艾沙

球隊除由基爾臣比爾馬領導的防線超穩,近期當紅人物必是「天使」翼鋒迪馬利亞,這位35歲阿根廷名將,上輪聯賽後備上陣鬥史柏斯亞奠勝;之後歐戰鬥南特連中三元,今場或與杜辛華荷域合作攻堅,上輪意甲先開紀錄的摩斯堅恩料退回後備席。祖記要延續近17次都靈打吡不敗(13勝)佳績,看來不是難事;相反,拖連奴剛戰靠後備上陣的韋費特辛高開齋逼和包尾的克雷莫納。同晚另一意甲,羅馬作客克雷莫納(01/03 01:30)。

(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