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0 04:29:59
日報

意盃|國米衛冕鬥帕爾馬 練兵谷鋒將戰力

分享:
施蒙尼恩沙基 盧卡古 拿達路馬天尼斯

意盃16強今晚起列強加入戰團,衛冕國際米蘭打頭陣,今晚深夜在聖西路迎戰意乙帕爾馬(11/1 04:00),誓要將上仗聯賽失分的怒火,發洩在今場對手身上。

之前聯賽連勝阿特蘭大及打破「一哥」拿玻里不敗身的國際米蘭,上仗意甲作客蒙沙在兩度領先下,完場前被逼和,痛失2分,仍排聯賽榜第4位,落後拿玻里10分。教練施蒙尼恩沙基對尾段中堅法蘭斯高阿沙比入球被判無效,感到失望及憤怒,不過仍向前望說:「我們是國際米蘭,一定要竭盡所能,繼續努力,踢好每一場比賽。」

Ad Block
迪斯高 盧卡古

國米雙中鋒、迪斯高與盧卡古。

值得安慰是阿根廷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世盃回歸後首次擔正,即取得今屆第8個聯賽入球,並曾射門中柱無法令「藍黑兵團」擴大比數致勝,但個人狀態逐漸回升;反而上仗後備出場的比利時箭頭盧卡古,表現平平。今場盃賽,恩沙基或會讓「魔獸」盧卡古夥拍祖亞昆哥利亞攻堅,冀讓今屆因傷已缺陣3個月比賽時間的「魔獸」盡快入局。中場大將波索域仍要缺陣。

在2020/21球季意甲包尾要降班的帕爾馬,目前在意乙排名第6,近6場聯賽只嘗一勝。該隊對上2圈先後淘汰意甲沙蘭力坦拿及同級的巴里,躋身16強;該隊的44歲傳奇門將保方因腿筋受傷關係,今屆聯賽只曾3次上陣,今場無法把關;以球隊的實力及近況,要在聖西路揚名,爭入8強鬥阿特蘭大及史柏斯亞的勝方,看來困難重重。

Ad Block
保方

柏爾馬門神保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