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04 04:29:53
日報

意盃4強|祖雲達斯望「3殺」國際米蘭

分享:
祖雲祖斯 迪馬利亞 拿達路馬天尼斯 盧卡古 祖雲祖斯

意大利盃周中上演矚目4強首回合大戰,祖雲達斯迎戰國際米蘭(05/04 03:00),祖記有望「3殺」對手。聯賽被扣15分後,祖記未有放棄,自2月初起,近13戰錄得11勝1和1負,意甲再次逼近前列,只落後第6的阿特蘭大4分;球隊除歐霸殺入8強,意盃亦闖入兩回合制的4強賽,並首先在近4戰全勝入10球的都靈主場迎擊近4戰不勝的國際米蘭,今季仍有望雙冠。

陣容上,上仗意甲停賽的拉比奧特及里安度柏利迪斯,今場可復出;而該仗先列後備的射手杜辛華荷域及「天使」迪馬利亞,有望齊擔正。國米各項戰線近4戰1和3負只入1球,在國家隊回勇的「魔獸」盧卡古,返回球會又啞火,今場料跟拿達路馬天尼斯合作,力圖打破今屆意甲對賽2場全敗、兼一球不入的宿命。(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