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11 04:31:14
日報

意盃決賽國米誓阻祖記衛冕

分享:
意盃決賽國米誓阻祖記衛冕

馬天尼斯/ 山齊士/華荷域/莫拉達

意大盃決賽周三深夜重量級戲碼,衛冕的祖雲達斯將在羅馬中立場,迎擊聯賽爭霸分子國際米蘭(12/05 03:00)。意盃是祖雲達斯今屆爭盃的最後希望,而對手國際米蘭相隔11年後再入決賽,加上今屆交手往績稍佔上風,信心高漲。

今戰是兩軍自1965年以來,再次在意盃決賽碰頭,當年祖雲達斯勝1比0,但該隊今屆除在聯賽兩循環交手僅錄得1和1負外,在今年年初的意大利超級盃,領先下戰至加時被對手的智利翼鋒阿歷斯山齊士絕殺,仇人見面當然分外眼紅。

再者,祖雲達斯季尾穩佔第4位,肯定奪取來屆歐聯一席位,上仗聯賽受挫熱拿亞,已見收起部分主力,包括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將會重返正選,夥拍杜辛華荷域攻堅,另一腳風不俗的射手保羅戴巴拿亦是危險人物。不過對手國際米蘭近績硬淨,由拿達路馬天尼斯領銜的鋒線火力更強,上圈淘汰AC米蘭說服力十足,今戰賽前被外界稍看好,不無道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