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8 04:29:17
日報

意軍闖歐國聯4強 當拿隆馬:傷口未愈

分享:
拉斯柏度尼

拉斯柏度尼

憑當紅射手拉斯柏度尼(Giacomo Raspadori)及左翼衛費達歷高迪馬高(Federico Dimarco),上、下半場各入一球;「藍衣兵團」意大利在歐國聯A3組尾輪,以2比0打敗主場的匈牙利,並反壓後者搶得首名,躋身明年淘汰賽4強爭霸戰的「安慰獎」。

拉斯柏度尼近期在効力的拿玻里及國家隊同樣勇銳,前一仗國際賽已為「藍軍」一箭定江山挫英格蘭;但論今場搶鏡程度應不及歐國盃奪冠功臣、門將當拿隆馬。這位巴黎聖日耳門「一號龍」今戰多番撲出險球「零封」對手。他賽後說:「我們需要這些勝仗回復比賽熱情,就算世盃的傷口未愈,我們也不能回到從前。己隊要重新再來,為所有意大利人而戰。」

Ad Block
當拿隆馬

當拿隆馬屢救險球。

匈牙利主帥馬高羅斯,曾在約30年前跟意帥文仙尼,在森多利亞做隊友,這位意籍後衛亦說:「就算我們有入波機會,卻被世界最佳門將一一救出,PSG簽下他,絕非偶然。」至於文仙尼對球隊之前世盃附加賽出局仍耿耿於懷,他說:「我們今場踢了70分鐘好波,但最後20分鐘,我就不喜歡。能第2次打入歐國聯4強是重要的,但之前的賽果,不幸地仍留存。」

拉斯柏度尼 費達歷高迪馬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