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2-15 04:31:05
日報

托迪佩奧爾華朗初四賀歲盃獻技 大球場對陣李健和陳肇麒陳偉豪

分享:
FWD富衛保險賀歲盃

2024年足球表演賽停不了,繼2月4日美斯領國際邁亞密訪港和1月20日的世界足球傳奇盃,「FWD富衛保險賀歲盃」也在今日(14日)召開記招,公布賀歲盃相隔5年後復辦,「羅馬王子」托迪、佩奧爾、史奈達、華朗等足球傳奇名將組成「世界明星隊」,年初四(2月13日)下午5時將於香港大球場獻技,鬥陳肇麒、葉鴻輝及李健和等組成的香港明星隊。票價方面最低180港元、最貴980港元,門票將在「FWD MAX生活體驗平台」開售,暫未公布售票日期及詳情。

球迷最關心的參賽陣容方面,「世界明星隊」盡是歐洲名宿,有「羅馬王子」托迪、巴塞隆拿一代隊長佩奧爾、荷蘭中場史奈達、意大利中堅馬達拉斯、阿根廷中場華朗等;而「香港明星隊」都是本地球迷熟悉的名字,當中現役有門將葉鴻輝和中場梁振邦,名宿包括陳肇麒、李健和、歐偉倫、山度士等。

富衛保險賀歲盃賽事詳情:
日期: 2024年2月13日 (星期二,年初四)
開賽時間:下午5時
場地: 香港大球場
賽事:世界明星隊 對 香港明星隊
票價:港幣180元 至 980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