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1 04:30:30
日報

拜仁主帥眼紅 羅拔喜投負債巴塞

分享:
拜仁主帥眼紅 羅拔喜投負債巴塞 拜仁主帥眼紅 羅拔喜投負債巴塞 拜仁主帥眼紅 羅拔喜投負債巴塞 拜仁主帥眼紅 羅拔喜投負債巴塞

拜仁主帥開腔鬧爆巴塞!擾攘多時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轉會新聞,隨著該世界足球先生圓夢,在美國官宣投巴塞隆拿,終告一段落。不過拜仁慕尼克主帥拿高士文深深不忿,隨即公開炮轟負債纍纍的巴塞「冇錢都買到想要的球員」。

據報負債10億英鎊的巴塞,今夏曾被認為難以負擔起簽得33歲波蘭殿堂級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但最終該會官宣以5,000萬歐元轉會費、4年合約覓得心頭好,令人腳「爆瀉」的鋒線再添一員猛將。上屆帶領拜仁完成德甲10連霸的少帥拿高士文,被問及這樁交易說:「他們是世上唯一沒有錢,但之後又能想買任何球員就能得到的球會。我不知道他們怎樣做到,有點奇怪、有點瘋狂。」

巴塞甚至因為未能騰出薪酬空間,早前無法為今夏免費轉會來投的車路士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及AC米蘭中場基斯爾註冊;但二人剛在美國之旅首戰鬥國際邁亞密,同以正選上陣。另外,據報他們快將跟車路士達成協議,撬走該隊的西班牙隊長守將艾斯派古達,但亦希望放售荷蘭中場新星法蘭基迪莊予曼聯,減輕財政壓力。

至於拜仁雖失去王牌前鋒,但官宣已從祖雲達斯購入22歲歐洲金童馬菲斯迪歷特,轉會費高達8,000萬歐元。這位簽約5年的荷蘭中堅說:「拜仁是德國最成功球會、歐洲及世上其中最出色的一隊,我高興能夠加入。」
 

Ad Block
Ad Block
拜仁主帥眼紅 羅拔喜投負債巴塞 拜仁主帥眼紅 羅拔喜投負債巴塞 拜仁主帥眼紅 羅拔喜投負債巴塞 拜仁主帥眼紅 羅拔喜投負債巴塞 拜仁主帥眼紅 羅拔喜投負債巴塞

羅拔:展人生新一頁

至於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美國的官宣則說:「過去幾天感覺漫長,但交易終於完成,我可以開展人生新一頁及迎接新挑戰。我要協助巴塞重返高峰及盡取錦標。」「羅拔佬」在觀眾席親睹球隊中前場6位好手,包括另一新兵、巴西翼鋒拉芬夏比洛尼「地標戰」即入靚波,6比0大炒班主為碧咸、並由前曼聯名宿菲臘尼維利領軍的美職球隊國際邁亞密。

由於沙維賽前因護照問題仍無法入境美國,其助手奧斯卡靴南迪斯續代領軍,期待沙維可盡早會合。靴南迪斯認為球隊前線球員顯得上力,並稱要創造競爭讓球員成長。巴塞將於香港時間周日早上,轉戰拉斯維加斯鬥西甲宿敵皇家馬德里。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