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4-25 06:00:00

拜仁歐聯迎皇馬 羅拔仔惡鬥C朗

分享:

歐聯4強首回合今晚繼續上演,由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力爭三連霸的皇家馬德里,曾効力這兩支班霸的一代西班牙中場球星沙比阿朗素認為,4強勝負將取決於雙方的射手。
 

皇馬當家球星C朗拿度今季在10場歐聯賽事全部有士哥,過去6次於歐洲賽事與拜仁碰頭,他總共攻入9球,包括在上季8強兩個回合獨取5球,率領皇馬踢拜仁出局。沙比阿朗指出:「皇馬與拜仁每次交手都是大場面,到了這個階段,你不能有任何弱點。球隊必須踢出整體,陣中主力,尤其是前鋒,需要發揮決定勝負的能力。哪一方的射手能夠產生較大影響力,將十分有利,而我認為這一刻雙方是旗鼓相當。皇馬將吃一些苦頭,但拜仁亦要小心皇馬的進攻——皇馬只需半個機會就可以入波,尤其是C朗現時狀態大勇。」

另一邊廂的拜仁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亦處於佳態,踏入2018年,他上陣17次攻入18球,在効力多蒙特時,他曾於2012至13年球季的歐聯4強首回合,對皇馬獨取4球。談到C朗對拜仁的入球率,「羅拔仔」稱:「我們知道C朗對拜仁入過不少波,希望他今年不會再增加這個數字。不過,最重要的是整體表現,除了C朗,他們還有很多球員具入球能力,我們得提防每一人。」對於拜仁上季被皇馬淘汰,羅拔仔指出:「去年發生的已成為歷史,每場比賽、每個球季都不同,今次再對皇馬,我們將很不同。」

拜仁另一攻擊主力湯馬士梅拿則稱:「我們都清楚皇馬的質素,但我們必須攻擊及爭取入球,利用他們的弱點。皇馬上一圈在主場以1比3不敵祖雲達斯,可見他們亦有弱點,我們都帶著很大信心迎接今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