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5-03 06:00:00

拜仁門將送禮 皇馬驚險晉歐聯決賽

分享:

歐聯4強次回合,拜仁慕尼黑作客班拿貝表現出色,奈何門將烏里治犯錯送大禮而失掉關鍵一球,最終皇家馬德里藉著賓施馬梅開二度,與拜仁踢成2比2平手,兩回合險勝4比3,連續3年、亦是5年內第四次殺入決賽。

卻奧斯賽後安慰德國師弟甘美治。

卻奧斯賽後安慰德國師弟甘美治。


開賽僅3分鐘,皇馬中堅沙治奧拉莫斯解圍唔湯唔水,甘美治把握機會射入,連續兩回合先開紀錄,令首回合主場輸1比2的拜仁佔先。8分鐘後,馬些路左路傳中,無人看管的賓施馬輕鬆頂入扳平。換邊後不夠1分鐘,拜仁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回傳乏力,烏里治情急下竟漏踢,賓施馬送球入空門,令皇馬反超前2比1。主隊其後有拉開紀錄的良機,但C朗拿度接應馬些路傳中門前窩利炒高。及至63分鐘,倒戈的占士洛迪古斯起腳被刪出,他再補多一腳射入成2比2,為比賽掀起了高潮。拜仁其後壓著來攻,但幾次攻門均被主隊門將基羅拿華斯救出,最終皇馬驚險晉級。


拜仁主帥希歷基斯賽後慨嘆:「我們都非常失望,因為球隊踢了無與倫比的一仗。我剛告訴我的球員,我從沒見過一支拜仁踢得像今晚那麼出色。不過,在最高水平的賽事,你不能犯下我們在首回合,以及今仗換邊後的錯誤。這些錯誤會令你受到懲罰,最終以落敗者身份離開球場。拿華斯今仗很出色,尤其是在比賽末段,他是皇馬今仗的最佳球員。」另外,球證今仗一些判決亦惹起爭議,拉莫斯禁區內侵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以及馬些路犯手球,球證均沒有吹罰12碼。馬些路賽後承認曾犯手球,「皮球打到我的手。(是否12碼?)禁區內犯手球應判12碼,但球證亦會犯錯,他們的工作十分困難。」

Ad Block
拜仁門將烏里治今仗犯下大錯。

拜仁門將烏里治今仗犯下大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