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6 11:42:49

拿度回應費達拿退役:一直希望這一天不要來臨

分享:
費達拿的老對手拿度,在費達拿宣布退役後送上祝福。(美聯社)

費達拿的老對手拿度,在費達拿宣布退役後送上祝福。(美聯社)

20個大滿貫冠軍的費達拿(Roger Federer),在周四(15日)宣布會在利華盃後退役,在過去10多年的老對手與老朋友的拿度(Rafael Nadal),在社交網絡上發表感言,並祝福費達拿退役後的生活快樂。

超越費達拿成為取得大滿貫冠軍最多的拿度,在社交網絡上表示:「我的朋友、老對手,我一直希望這一日不會來臨。這是我個人,也是全世界體壇最傷感的一日。這很高興,也是榮幸,在這些年能與你一起分享,在場內以及場外生活的一些美妙時刻。我知道,未來我們還會有很多時刻可以分享,這裡還有很多事可以一起去完成。現在我真心希望,你能與你太太,你的孩子和家庭生活快樂,以及享受你們將面對的一切。我們就在倫敦見。」

費達拿與拿度在過去交手達40次,而拿度贏得24次。二人對上一次交手,已是2019年的溫布頓網球賽四強,費達拿以盤數3:1擊敗拿度晉身決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