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9-10 05:15:00

拿杜美網稱王緊追費達拿

分享: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西班牙名將拿杜經過歷時4小時49分鐘的5盤苦戰,力克23歲俄羅斯球手梅韋迪夫,第四次取得此項賽事冠軍,並把個人大滿貫錦標累積至19個,只比紀錄保持者、「瑞士天王」費達拿少1個。
 

拿杜以7比5及6比3先取兩盤,但梅韋迪夫其後還以顏色,連贏兩盤7比5及6比4而扳平。在決勝盤,拿杜曾領先至5比1,但梅韋迪夫奮戰追近至4比5,拿杜其後保住發球局,最終贏6比4而捧盃。頒獎儀式前,現場播放向拿杜奪得19個大滿貫冠軍的致敬影片,拿杜雙手掩面顯得十分激動,他其後表示:「這是一場神奇的決賽,我還以為自己已控制了戰局。這是我網球生涯最激動的其中一晚。」對於費達拿、祖高域及他自己繼續壟斷男子網壇,拿杜稱:「這個時代正步向終結。我33歲,祖高域32歲,費達拿則38歲……時鐘沒有停下來。」對於費達拿的20個大滿貫紀錄,拿杜仍然希望追趕,但會以平常心面對,就如他日前所言:「當然我希望做到,但我不會因此失眠。」


梅韋迪夫賽後則稱:「拿杜今晚無疑是表現較出色的一位,這是我的第一個大滿貫決賽,我相信到了70歲都仍然會記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