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2 04:29:58
日報

摩帥復出領軍 羅馬意盃迎擊熱拿亞

分享:
摩連奴

摩連奴督師。

上仗熱血逼和AC米蘭、加上主帥摩連奴停賽期滿,今戰可在場邊督師;將令羅馬在香港時間今晚深夜,於奧林匹克主場迎戰意乙熱拿亞時(13/01 04:00),信心滿滿,誓在今屆意盃打響頭炮。

意盃史上曾9度封王的羅馬,僅次於祖雲達斯(14次),但對上一次奪冠已是2008年的事情;「盃王」摩連奴上屆首度執教這支首都球會,即捧走歐協聯,加上暫時在聯賽被榜首拿玻里拋離13分,「首都狼」今屆對意盃及歐霸盃當然高度重視。

Ad Block
阿巴謙

阿巴謙狀態不俗。

意甲憑阿巴謙絕殺迫和AC

該隊上仗作客聖西路靠守將羅渣伊賓尼斯勁爆頭槌、加上後備出場的英格蘭箭頭譚美阿巴謙補時3分鐘入球,在意甲逼和強敵AC米蘭,士氣必大振;今夜在意盃16強賽加入戰團,除譚美阿巴謙外,上仗後備出場的尼曼查馬迪、艾沙拉維及傷愈射手比洛迪,皆有機會升正顯實力。

對手熱拿亞今屆降落乙組,目前排名第3,球隊對上2圈只淘汰同級的賓尼雲圖及史帕爾,考驗不大;加上是今年首場比賽,預料一對之前腳風不俗的箭頭普斯卡斯及古蒙臣,今場仍會擔正,磨起狀態,為重返意甲鋪路。同晚另一場16強比賽,由費倫天拿迎戰森多利亞。

(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