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5 04:30:48
日報

新帥爭歐聯分組首勝 車路士鬥AC米蘭

分享:
新帥爭歐聯分組首勝 車路士鬥AC米蘭 新帥爭歐聯分組首勝 車路士鬥AC米蘭 新帥爭歐聯分組首勝 車路士鬥AC米蘭

車路士剛戰在新帥樸達首次領軍英超即報捷,周三香港時間深夜轉戰歐聯E組迎戰意甲盟主AC米蘭(06/10 03:00),乘勝力爭在今屆歐聯分組賽打開勝門。兩軍重心老箭頭奧巴美揚及基奧特,今場名義上都是倒戈戰,二人表現亦對勝負起關鍵作用。

車路士今屆歐聯分組賽2戰只得1分,其中首戰敗走薩格勒布戴拿模,更成前帥杜曹下台的導火線;樸達上台先在歐聯和薩爾斯堡搶得第1分,上仗英超尾段靠新星干拿加歷查世界波,打敗水晶宮,重回正軌。正選門將艾度亞文迪及防中尼高路簡迪仍要缺陣,但主隊賽前好消息是攻中夏維斯及翼衛古古列拿俱已復操,加上新加盟的奧巴美揚上仗英超已為車仔「開齋」,今夜誓要打開歐聯勝門。

其中奧巴美揚2007/08年球季在AC米蘭出道,當年「紅黑兵團」由安察諾堤任教,「大哨」朗拿度在前場掛帥,但奧巴美揚未有出場機會,之後被借用至多間法國球會,多年後才在德甲多蒙特成名。他說:「我熟悉AC米蘭,當年球隊實力強勁,有朗拿度、尼斯達及馬甸尼……我當年非常年輕,所以選擇外闖,我一直嘗試進步,並視朗拿度為學習對象。」對於今場在史丹福橋的大戰,這位33歲的加蓬國腳說:「或許我們可在主場拿下首個3分,如果我們要晉級,便要贏波。」
 

Ad Block
新帥爭歐聯分組首勝 車路士鬥AC米蘭 新帥爭歐聯分組首勝 車路士鬥AC米蘭 新帥爭歐聯分組首勝 車路士鬥AC米蘭 新帥爭歐聯分組首勝 車路士鬥AC米蘭
新帥爭歐聯分組首勝 車路士鬥AC米蘭

2022/23歐聯第3輪賽程(周三)

湯姆利基奧特倒戈誓顯功架

對手AC米蘭前後兩大主將、中堅湯姆利及箭頭基奧特之前効力車路士;其中湯姆利兩年前不受車仔前帥林柏特重用,最終轉戰米蘭企穩陣腳,他賽前說:「每個球員出場都想證明自己,尤其我來自車路士及英格蘭,更增添動力。」客軍另外兩位箭頭伊巴謙莫域及奧歷治養傷,令36歲的法國前鋒基奧特出賽頻率極高,暫為球隊今屆首席射手。此子過往効力「藍戰士」4季上陣119場入39球,今場將聯同新星翼鋒拉菲爾利亞奧、沙利麥卡斯等全力攻堅。不過現時2戰4分排榜首的AC米蘭,對上19次在歐洲賽作客英格蘭僅錄得7和12負。(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