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27 12:48:50

日本國寶三浦知良相隔23年半再外流 抵葡萄牙準備借至乙組隊

分享:
去季被借至JFL的三浦知良,今日在葡萄牙接受體測。(鈴鹿得分者圖片)

去季被借至JFL的三浦知良,今日在葡萄牙接受體測。(鈴鹿得分者圖片)

「日本國寶」的前日本國腳、世界最年長的職業球員、55歲的三浦知良,將會在今日(27日)於葡萄牙接受體測,並最快在本周落實借用至乙組的奧利維倫斯。

日本傳媒報道,三浦知良已在周三啟程前往葡萄牙,並在今日接受體測,或在本周內完成加盟奧利維倫斯的手續。報道表示,三浦將以日職球會橫濱FC的借將身份,到葡萄牙乙組踢半個球季至今年暑假。

葡萄牙傳媒亦證實,奧利維倫斯將會借入三浦知良,而且亦會安排他穿上11號球衣,並與另一位隊中的日本裔巴西球員Christian Kendji Wagatsuma Ferreira同樣以「Kazu」作為名字,不過後者的球衣號碼為88。

憂或許沒有上陣機會

三浦知良在出發葡萄牙接受訪問時表示,從沒有一個55歲的球員到歐洲外流,但能夠到一個有深厚足球文化的國家踢球還是值得期待,而他亦希望自己在葡萄牙會取得成功。不過他表示自己的憂慮,他指在未來的半年,自己很有可能沒有爭取到1次的上陣以及入球。

橫濱FC的老闆早前購入了葡乙奧利維倫斯的52.5%股權,因此球隊藉機引入日本球員到歐洲。而球隊將三浦知良借用至葡萄牙,也是為了協助橫濱FC球員登陸葡萄牙鋪路。下月將56歲的三浦知良,去年底曾短暫到葡萄牙考察,之後返回日本進行訓練。而他上季被橫濱FC借用至非職業聯賽的JFL球會鈴鹿得分者效力,不過球會因為之前的營運團隊留下的問題,造成球隊喪失升上職業聯賽的資格。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