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19 18:39:56

日本國腳伊東純也索償逾二億日圓 指兩女虛報性侵造成聲譽受損

分享:
日本國腳伊東純也在亞洲盃期間被兩女指控性侵。(路透社)

日本國腳伊東純也在亞洲盃期間被兩女指控性侵。(路透社)

日本國腳伊東純也,在亞洲盃期間,因為遭2名日本女子舉報性侵,而被迫退出國家隊,而日本隊亦在隨後的八強遭到淘汰。伊東純也在今日(19日)透過代表律師向大阪地方法院提出檢控,指二人的虛假指控造成傷害,索償2.02億日圓(1,053.5萬港元)。

伊東純也在亞洲盃決賽周期間,遭受到2名女子提出指控,稱在去年6月與伊東同台飲食後,被迫飲酒及在自願情況下發生性關係,並被日本的雜誌報道,兩女其後再向大阪警方作出舉報。伊東的律師團隊指,二人作出的虛假指控令他失去了贊助合約的損失,而要求賠償。伊東的律師之後在大阪接受訪問時表示:「女子的舉報是帶有惡意,她們的目的是想影響伊東選手在進行中的亞洲盃時的表現。」

 

至於代表女子的律師就透露,他們準備對在社交媒體的誹謗中傷,以及伊東的代理人回應造成的二次傷害,採取法律行動回應,並將真相揭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