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02 14:02:35

日本地震|全國大賽石川代表打氣團缺席 對手借出350大聲公其他學校代替打氣

分享:
出局的日大藤澤球員變身星稜打氣團。(X)

出局的日大藤澤球員變身星稜打氣團。(X)

日本石川縣發生7.6級地震,然而適逢年初是日本全國高中足球大賽正在進行中,代表石川縣的星稜高校更是傳統足球強校,可是球隊在第3圈賽事,因為地震缺少了打氣團的支持。在此就見證了日本人的團結精神,因為多支參賽的隊伍球員都到場支持,其中神奈川的日大藤澤球員用膠袋化身為星稜的打氣團,而對手千葉縣的市立船橋,亦借用了350個大聲公,讓星稜打氣團氣勢不會減弱。

日本的全國高中足球賽事,例行在年末年初的時間舉行,而在今日(2日)就進行第3圈的比賽。由千葉縣代表的市立船橋在柏市的主場對石川縣代表的星稜高中,不過石川的打氣團因為震災而無法到來。在次圈出局的日大藤澤高校,約50人的足球部隊員,連同在同一球場出戰,來自名古屋及岡山學藝館的打氣團及家長,還有日丙的福島聯球迷,更組成了臨時的星稜打氣團,代替災區的打氣團為石川代表打氣。

市立船橋借出了大聲公給星稜的打氣團。(X)

市立船橋借出了大聲公給星稜的打氣團。(X)

日本媒體表示,藤澤高中的打氣團團長在昨夜(1日)向校隊的領隊詢問可以做出甚麼時,提出了為星稜打氣的決定,因此校隊的領隊立即向日本足協、高校體育協會取得批准,而星稜的領隊亦對其他對手的聲援表示感謝。藤澤高中更把黃色垃圾袋改造成為自製的打氣團外衣,為星稜打氣。他們更寫上「加油!日本人之間的連繫,今後變得更強!」的標語。至於對手的市立船橋高校,亦將350個打氣大聲公借給星稜。不過最終星稜最終以1:4不敵市立船橋,未能晉身八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