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8-08 17:41:13

日職|前法國國腳加盟川崎前鋒 恩尼斯達擬投阿聯酋

分享:
川崎前鋒宣布獲前法國國腳巴菲迪比高美斯加盟。(川崎前鋒官網)

川崎前鋒宣布獲前法國國腳巴菲迪比高美斯加盟。(川崎前鋒官網)

在恩尼斯達(Andres Iniesta)離去後,再有歐洲國腳級球員加盟日本聯賽。日職的川崎前鋒今日(8日)公布,前法國國腳前鋒的巴菲迪比高美斯(Bafetimbi Gomis)落實加盟球隊。

38歲的高美斯過去為法國隊上陣過12次攻入3球,並入選法國2008年的歐洲國家盃,不過當屆法國在分組3戰僅1和出局,而他僅兩次後備上陣。高美斯過去較長時間效力法甲的里昂,並協助球隊贏過法國盃的冠軍,而他之後轉投過土耳其聯賽,並為加拉塔沙雷兩次贏得聯賽冠軍,在2018年亦獲得土超年度最佳球員及神射手,之後他曾加盟沙特阿拉伯的希拉爾,並贏得兩次亞冠盃冠軍,去季重返加拉塔沙雷。

至於在上月離開日本的恩尼斯達,雖然有傳會加盟美職的國際邁亞密,與美斯(Lionel Messi)再聚,但最終未有落實。而西班牙媒體就報道,這位39歲的中場或會轉到中東效力,加盟阿聯酋的升班馬酋長會,並與球隊簽約1年。

Ad Block
恩尼斯達離開日本後,有傳會改到阿聯酋繼續職業生涯。(路透社)

恩尼斯達離開日本後,有傳會改到阿聯酋繼續職業生涯。(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