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2-05 17:54:54

日職|清水後衛輸12碼令球隊升班無望 連累前偶像老婆捱罵

分享:
清水心跳後衛高橋祐治。(高橋祐治IG)

清水心跳後衛高橋祐治。(高橋祐治IG)

日職聯在周日(3日)完成今季的比賽,而在上周末(2日)亦進行了日乙的升班附加賽,東京綠茵與清水心跳踢成1:1,綠茵憑排名較高而獲得明年日職聯的升班資格,是球隊15年後重返日職聯賽。不過球隊能賽和,全因為對手在補時階段輸12碼,而清水的「罪人」就落在守衛的高橋祐治。這位30歲守將在社交媒體上回應球迷時,表示知道球迷的失望,但希望球迷不要對他的太太作出誹謗,而他的太太是前日本女團AKB48的前成員高城亞樹。

這場升班附加賽對於清水心跳來說意義重大,除了是為爭取明年重返頂級聯賽,同時也不讓同縣的對手磐田山葉專美,因為兩隊同在去年降級,今年磐田取得直接升班的第2位,而清水卻只能打附加賽。清水在這場比賽也表現不俗,下半場本獲得12碼並射入領先,可是比賽去到補時,高橋祐治撞跌對手而輸12碼,綠茵的染野唯月射入,令比賽踢成1:1。根據賽制,在比賽打平時,聯賽排名較高的一隊會自動獲勝,故聯賽第3的東京綠茵成功升班。清水來年仍要留在乙組。

高橋祐治與太太高城亞樹。(高橋祐治IG) 高橋祐治與太太高城亞樹。(高橋祐治IG) 高橋祐治與太太高城亞樹。

社交媒體上承擔責任

令球隊失去升班資格的高橋,賽後成為球迷「箭靶」,在經過兩日的沉默後,高橋在今日更新社交媒體。他表示:「感謝過去一年的支持,目前仍未解決狀況。」他表示自己仍為最後的過失感後悔,並指可能需要點時間去讓心態回復,並希望明年有好轉。而他之後亦表示:「對我的誹謗以及中傷還可以的,我是理解的。但希望你們停止發送在我太太的社交媒體上,謝謝。」有球迷就對高橋的承擔行為表示讚揚,又指希望來季可以爭取重返頂級聯賽。

Ad Block

30歲的高橋祐治本身是日菲的混血兒,其兩名姐姐都是日本的模特兒。出身於日乙時京都不死鳥的青訓體系,之後曾外借加盟過澳職的布里斯班獅吼,回到日本後先後效力過讚岐卡馬達馬尼、鳥棲砂岩及柏雷素爾,在今季轉投清水。而他在2019年與當時前偶像團體AKB48成員高城亞樹結婚,高城亞樹曾經在總選舉獲得過最高的第12名,是當時團內人氣成員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