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9-28 06:00:00

明晚英超再鬥 夏薩特射破紅軍不敗身

分享:

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車路士藉著夏薩特完場前射入精彩入球,作客以2比1反勝利物浦,中止後者在各項賽事開季7連勝的走勢。雙方明晚會在英超再碰頭(深夜12:30 now621台直播),屆時將到車仔主場。
 

史杜列治倒掛先開紀錄。

史杜列治倒掛先開紀錄。

雙方今仗都收起部分主力,上半場最佳機會落在紅軍前鋒史杜列治身上,但他單刀推過對方門將韋利卡巴尼路後射斜。換邊後,紅軍於58分鐘先開紀錄,拿比基達起腳被卡巴尼路擋出,史杜列治倒掛補射入網。及至79分鐘,巴克里接應罰球頭槌攻門被紅軍門將米諾列特救出,艾馬臣柏美尼「執死雞」射入。該個入球有越位嫌疑,球證看過視像裁判(VAR)後確認入球有效,車仔扳平1比1。6分鐘後,夏薩特於右路擺脫拿比基達及艾拔圖摩蘭奴,再勁射遠柱死角入網,為車仔奠勝。


紅軍主帥高洛普賽後對車仔的扳平球有所微言:「首先,我不認為有犯規(而被判罰球)。有兩名車路士球員明顯越位,他們沒有觸球,但有擋住我的球員,故有影響球賽。巴克里頂頭槌時,在我來看亦有越位。使用了VAR,卻未能作出正確決定,那為何要用VAR?」夏薩特則笑稱:「我在後備席上與尼高路(簡迪)談話,他說他不想射12碼,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入波。」對於明晚再鬥紅軍,他指出:「4日前只能踢和韋斯咸,今仗賽果令我們增添信心。周六的比賽將更加重要,我們必須全力求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