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4 18:23:09

曼城|曼城三冠在望 哥帥:要贏歐聯唯靠專注

分享:
英超盟主曼城奪英足盃

英超盟主曼城奪英足盃,哥迪奧拿高舉獎盃。

曼城奪英足盃哥迪奧拿感動 曼城奪英足盃成為本土雙料冠軍 曼城奪英足盃功臣隊長根度簡高舉獎盃 曼城奪英足盃夏蘭特未有入球

英超盟主曼城一如預期,力挫同市宿敵曼聯取得英足盃,成為本土雙料冠軍,若能首奪歐聯大耳牛盃,便可達成「三冠王」美霸業。

根度簡開波12秒入球

來屆未知會盃留隊的隊長根度簡上、下半場各入一球遠射,包括開波12秒入球刷新英足盃決賽史上最快入球紀錄;助「藍月」曼城打敗一度靠般奴費南迪斯射入12碼追平的曼聯,順利捧走足總盃,闖過「三冠王」第二關;藍月要取得球會史上首個三冠王,兼追平曼聯24年前的成就,只餘本周六歐聯決賽對國際米蘭的最後一步——首奪歐聯冠軍。

 

根度簡開波12秒入球 般奴費南迪斯射入12碼追平 根度簡下半場51分鐘射入第二球 根度簡梅開二度 曼聯在尾段有數個入球機會 夏蘭特今仗欠埋門威脅

哥帥:要贏歐聯唯靠專注

另一邊廂,對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來說,下一步自然是劍指歐聯冠軍。他說:「只差一步就到,我們感受到現在所處的位置,或許將來永遠得不到。球員們要將壓力加在自己身上,若要得到某些認同,你便要贏得歐洲。要贏歐聯唯一可做是像現在專注自己所做的,不要想着贏或輸的後果,盡自己能力去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