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6 04:30:27
日報

曼城熱刺爭上榜首

分享:
夏蘭特

夏蘭特一記怪腳為曼城奠勝。

英超周六上演3場比賽,其中剛在歐聯反勝多蒙特的曼城作客狼隊(17/09 19:30);而敗走士砵亭的熱刺,尾場迎戰包尾的李斯特城(18/09 00:30)。全靠超級射手艾寧夏蘭特,一記令領隊哥迪奧拿聯想到荷蘭球王告魯夫及前鋒伊巴謙莫域的「金球」,曼城主場以2比1反勝多蒙特;相隔約60小時,藍月便要在英超作客狼隊。哥帥歐聯戰後對包括中堅史東斯長程炮的兩個入球,歡欣雀躍之餘,不忘大讚向夏蘭特交出靚助攻的祖奧簡斯路。球隊雖然匆匆再戰,但新中堅艾簡治剛戰已擔正,加上先列後備的貝拿度施華及菲爾科頓兩大進攻能手,今場料任正選,可助夏蘭特延續近5戰入10球的火熱狀態,要攻破開季6戰英超只嘗一勝的狼隊,以壓過周日才有比賽的阿仙奴,登上榜首,仍綽綽有餘。

在聯賽跟曼城同分的熱刺,上仗歐聯吞士砵亭兩蛋。領隊干地翌日早上即向球員作懲罰性加操。至於對手李城今屆內憂外患,雖然熱刺的金靴射手孫興民季初表現低迷,但箭頭哈利卡尼英超6戰入5球外,以往鬥李斯特城已共入19球,名副其實「狐狸」剋星。

Ad Block
孫興民

孫興民仍未復佳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