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8 04:31:41
日報

曼聯|朗尼虎父無犬子 Kai仔曼聯U14發威

分享:
卡爾朗尼

卡爾朗尼令人期待。

虎父無犬子,英超老牌班霸曼聯史上神射手朗尼(Wayne Rooney)的兒子卡爾朗尼(Kai Rooney),近日在「紅魔」U14賽事出戰父親母會愛華頓U14時,連中三元兼兩次助攻,領軍以6比4大勝,精彩表現受各界關注。

朗尼2020年結束美職球員生涯後,Kai仔隨父親回英,並繼2016年後第2度加盟曼聯青年軍;憑出色球技及入球能力,大受讚賞與關注。Kai仔年初代表曼聯U14出戰列斯聯,亦曾梅開二度兼兩次助攻,領軍大炒對手6蛋,今次表現再度吸引外界眼球。對於自己射術獲讚賞,Kai仔受訪時透露是多得其父親朗尼教導:「他(父親)精於入球,當然給予我不少提示;他教育我要有正確心態去進入職業足球圈,幫了我很多。他有看我最近的比賽,並滿意我表現,我的夢想是贏英超及世界盃。」朗尼與相識於中學時代的妻子高蓮(Coleen),育有四子,Kai為大仔。

現年38歲的朗尼年初被伯明翰辭退,結束不足3個月的另一次英冠領隊生涯後,目前賦閒在家。朗尼球員時代成就卓越,既是曼聯史上神射手,也是英超史上第3神射手。9歲便加入愛華頓青年軍,16歲已代表「拖肥」首度在英超作賽,首個一隊入球,就射破阿仙奴大門,斬斷了「兵工廠」當年聯賽30場不敗走勢,成一時佳話。代表愛華頓一隊上陣兩季後,朗尼於2004年轉會曼聯,踏上偉大球員之路,未知Kai仔能否青出於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