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05 17:08:34

有片︱土耳其球迷闖球場 起飛腳踢比錫達斯球員

分享:
一名球迷衝入球場飛踢比錫達斯球員的背部。(影片截圖)

一名球迷衝入球場飛踢比錫達斯球員的背部。(影片截圖)

周日(4日)舉行的一場土超聯賽出現有趣的一幕。主場的安卡拉古庫在面對聯賽勁旅的比錫達斯,當比賽到補時階段,雙方一度在中場爭拗,然而一名球迷老遠從龍門後的看台跑出,再一腳飛向比錫達斯的沙利烏簡(Salih Ucan),並導致比賽出現大規模的衝突,雙方之後各有一名球員被逐,而比錫達斯就維持以3:2擊敗安卡拉古庫。

賽前榜首的比錫達斯,對升班馬榜尾的安卡拉古庫。比錫達斯雖然有前英格蘭國腳迪利阿里(Dele Alli)為球隊攻入一球,一度以2:1領先,但安卡拉古庫換邊後一度追平2:2,而比錫迪斯去到74分鐘才由前熱刺前鋒的尼高杜(Georges-Kevin Nkoudou)射入12碼而再度領先。

兩隊各一人被逐

雙方在補時階段雙方爆發爭拗,球證在中場分開雙方的球員。就在此時,一個赤裸上身的男子從龍門後看台闖入,直奔向中場的比錫達斯球員,並一腳踢向曾在意甲羅馬效力的烏簡。之後比錫達斯球員打算捉着襲擊的球迷,不過安卡拉古庫球員上前保護,並有人嘗試將其救走,不過據報男子仍被保安員帶離球場。

事後,比錫達斯入替迪利阿里的祖斯夫蘇沙(Josef de Souza)與安卡拉庫古的馬龍沙維亞(Marlon Xavier)分別被紅牌趕離場。而般尼的借將韋格賀斯(Wout Weghorst)也一度與對方教練爭執。

Ad Block
Ad Block
比錫達斯球員嘗試找住涉事男子。(影川截圖) 有人試圖救走該球迷。(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