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7 11:12:22

有片︱女籃世界盃分組負塞爾維亞 馬里球員電視訪問旁混戰

分享:
馬里的一名球員失控與隊友衝突。(影片截圖)

馬里的一名球員失控與隊友衝突。(影片截圖)

在澳洲舉行的女子籃球世界盃,分組賽已接近結束。其中非洲代表的馬里,在周一(26日)以68:81不敵塞爾維亞後,4戰全敗與日本肯定無緣出線。在賽後的球員通道內,一位球員與多名隊友衝突,被在場進行訪問的電視台拍得過程。

個人獨取20分的Sasa Cado在賽後接受塞爾維亞傳媒的訪問,不過正當她回應的時候,隔鄰傳來吵鬧,並被電視台拍到馬里的Salimatou Kourouma與隊友衝突,之後多位球員亦合力制伏Salimatou Kourouma。

馬里是今屆賽事的唯一非洲代表,球隊之前已接連不敵日本、澳洲及法國,在分組賽4戰全敗肯定無法晉級淘汰賽。而馬里國內的女子籃球賽,在去年亦曾爆出性騷擾的醜聞。

國際籃球總會(FIBA)就表示,會就有關衝突事件作出調查。

Ad Block
接受訪問的塞爾維亞球員吃了一驚。(影片截圖) 需要多人一同制止該球員。(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