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03 14:14:03

有片︱惡父網球場對女兒拳打腳踢 辯稱:在中國是容許的

分享:
該亞裔父親向女兒起腳。(影片截圖)

該亞裔父親向女兒起腳。(影片截圖)

亞洲家長教育方式再在歐洲惹爭議。克羅地亞的一名演員Igor Jurić在社交媒體上載一段片段,指懷疑是一個來自中國的家庭,在塞爾維亞的一個網球場練習時,對其14歲的女兒使用暴力。Igor Jurić更表示會對有關父親作出起訴。

Igor Jurić在上周上載該條影片,並帖文指:「父親又一次以野蠻的暴力對待女兒,我收到的資訊是來自中國的家庭。我們會以刑事起訴這頭怪物。」在片中,男子先向女兒掌摑,之後女兒走到場邊休息時,男子先起腳踢女兒,之後再兩度掌摑。女兒雖然之後坐下來,但又被男子拉起再打,女兒其後倒地,男子連續向女兒起腳踢。

男子被當地起訴

塞爾維亞的傳媒其後接觸到該父親,該父辯稱自己無意傷害女兒,指他的行動是因為女兒在關鍵日子仍抗拒練習,他更辯稱自己的行為正確,又指這在中國是容許的。塞爾維亞的內政部確認有關事件,並指該名中國籍男子已被當地警方所拘捕,並在扣留48小時後被起訴。

前世界第一的英國網球手梅利(Andy Murray)的母親批評:「這是青年網球中,父母體罰的可怕例子」,她更呼籲國際網球協會(ITF)應該作出處理:「交給你(ITF)以一個管治組織來處理。」白俄羅斯球手的艾莎蘭卡(Victoria Azarenka)亦質疑為何沒有人採取行動阻止。亦有人呼籲作為塞爾維亞代表的祖高域(Novak Djokovic)介入。

Ad Block
Ad Block
惡父先在場內掌摑女兒。(影片截圖) 惡父在場邊再掌摑女兒。(影片截圖) 惡父之後再拉起女兒。(影片截圖) 女兒倒地後仍被腳踢。(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