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01 13:04:42

有片︱美國大學女足賽釀武鬥 掌摑後又扯頭髮

分享:
兩球員講手,球證也無法分開。(影片截圖)

兩球員講手,球證也無法分開。(影片截圖)

足球比賽身體接觸多易惹爭執,故此球員的火爆場面就不時發生。不過在女足的比賽,火爆場面也是「巾幗不讓鬚眉」。周日(30日)美國的一場大學足球賽事,兩名大學女足球員因為爭球而出現過火動作,兩名球員又掌摑對方又互扯頭髮,激烈程度比男子賽事有過之而無不及。

美國東南部的大學女足賽事,由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對密西西比大學的比賽,兩隊在打到第2次加時仍無紀錄。之後密西西比的Ramsey Davis在左路推進,不過被路易斯安那的Maya Gordon攔截,Davis卻竟然雙手拉着Gordon的腰,之後二人開始有所動作,期間Davis掌摑Gordon,而Gordon亦有回擊,球證雖然即時介入,但根本無法阻止,需要由雙方隊友拉開。而路易斯安那的另一位球員Rammie Noel,之後追擊Davis。Gordon之後在助教帶領下離場,期間更向助教哭訴被扯頭髮。

球證在雙方職球員介入下,才能成功分開打人的球員。並向涉事的3名球員出示紅牌。而9個打10個的路易斯安那,最後輸0:3。而報道就指,3名球員因為領紅牌,需要被停賽1場的處分。

Ad Block
密西西比的球員失球後雙手拉着對手引發打鬥。(影片截圖) 二人之後互有動作。(影片截圖) 路易斯安那的球員一度為隊友「出頭」。(影片截圖) 球證事後向球員出示紅牌。(影片截圖) 路易斯安那大學的球員被逐後向助教哭訴遭扯頭髮。(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