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0 13:04:39

有片︱踢慈善賽都領紅 前德國國腳普度斯基嬲爆

分享:
普度斯基日前在波蘭踢慈善賽領紅牌。(資料圖片)

普度斯基日前在波蘭踢慈善賽領紅牌。(資料圖片)

不少高齡的球星,在閒時都會踢慈善賽或者「衞生波」,落場不過為開心,過一過波癮以及證明自己仍然「寶刀未老」。不過前德國國腳的普度斯基(Lukas Podolski)雖然目前仍未退役,但他周日(8日)在德國的一場慈善賽就踢出真火,最後還因為侮辱球證而領紅出場。

贏過世界盃的普度斯基,目前就在波蘭的薩比利斯效力,而他在周日在德國老家參與一場室內的慈善賽,在比賽期間他就拉跌對手被罰,他卻心有不甘向球證質問,被球證紅牌驅逐。

而比賽其實是這位37歲的老將有份舉辦的慈善賽,令他賽後也與其他工作人員提出抗議,而他亦一度在場邊潑水表達不滿。

Ad Block
普度斯基比賽中拉跌對手。(影片截圖) 普度斯基追問球證。(影片截圖) 球證向普度斯基出示紅牌。(影片截圖) 普度斯基在場邊潑水發洩。(影片截圖) 普度斯基中場追着球證質問。(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