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9 12:13:46

有片︱阿聯酋球會找獅子伴影加盟相 前希臘國腳被獅吼嚇破膽

分享:
前希臘國腳文勞拉斯轉投阿聯酋沙迦。(沙迦Twitter圖片)

前希臘國腳文勞拉斯轉投阿聯酋沙迦。(沙迦Twitter圖片)

在社交媒體興起之下,不少球會在新球員加盟除了影相,亦開始拍攝短片,最近為突顯球星的威武,甚至找來猛獸壓陣,但似乎是把新球員嚇壞。繼早前狼隊找來幾匹狼為迪亞高哥斯達(Diego Costa)拍宣傳,阿聯酋的FC沙迦就找來一頭獅子與前希臘國腳文勞拉斯(Kostas Manolas)拍攝,在獅子吼叫後,文勞拉斯嚇得急腳想走。

早前狼隊為迪亞高哥斯達拍片,找來3匹狼,嚇得連狂人的哥斯達也變得緊張。不過「人類總是犯着同樣的錯誤」,FC沙迦據稱想突顯文勞拉斯的「希臘勇士」形象,竟然「有樣學樣」找一頭小獅子拍照。雖然獅子仍然幼小,而且有鐵鍊束縛,但是在小獅出了一記「獅吼功」之後,文勞拉斯立即拔腳想逃,畢竟正如迪亞高哥斯達之前所說,牠們還是一頭猛獸來的。

FC沙迦最近其實都有不少動作,早前免費簽入西甲巴塞隆拿的波斯尼亞國腳中場比真歷(Miralem Pjanic)及維拉利爾的柏高艾卡沙(Paco Alcacer),而今次31歲的文勞拉斯,與該支中東球會簽約2年。這支阿聯酋球會在今屆的亞冠盃分組只取得第3名而未能晉級。另外,港超的傑志在昨日(28日)亦宣布簽入一位前希臘國腳的文尼亞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